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乱一爱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05月09日  

2017-05-09 13:39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看了一部美国片子,小奸小恶。结尾让我久久不能释怀。
整部片子实际上对于外国人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共鸣的地方,故事有些沉闷。但独独结尾,结的很漂亮,以至于良久之后,还是让人警醒和思考。
我似乎在此找到了非常多的共鸣。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一系列的悲剧呢?在这样的情境下,主角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来扭转局面?
人往往看不清自己,对自己的遭遇自怨自艾。但如果换一个第三人的角度来审视,或许总会有些收获。
是不是在我的意识中,有一种太过自我的心理。总是觉得所有人都亏欠自己?
还是说是因为彼此的互动,行差踏错下的渐行渐远。
常常叹气,为了自己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。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,在什么时候施加给我的影响,造成了这种懦弱的性格。在性格的惯性下,做错了太多。这所有的一切又反噬自身,让自己变得卑劣、龌龊。
这几乎成了一个无解的悖论。在日日夜夜,懊悔和痛苦一直折磨着身心。
随着时间的流逝,留给我的是越来越紧迫的压力。
时间并不是无限的,将来机会,会越来越少。无论何时,只要回头去看一下过去,总是满心的苦涩。我完全不知道曾经做过什么,成就了什么,又留下了什么。
至于将来,此时满含着希望却不敢畅想。就像一个美梦,他珍贵无比。但比较起梦碎的怅然,却宁愿从来没有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