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乱一爱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10月31日  

2016-10-31 20:0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。没有大局观的局部胜利,毫无意义。
有些话让我深深的反思,颇有所得。纵观这些年的经历,发觉自己活得懵懂无知。真的从来没有过什么目标。
年轻时没有,现在依然没有。而现在的坐困愁城,绝对都是自己的过错。
实在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。
玩游戏的时候要做什么,总是很明确。砍怪升级,打造装备,抓一只好宠,为的是提升人物,那么除此之外的事情并没什么软用。
做人其实一样,人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,必须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,除了必须要的事情,其他琐事也没什么用。明了之后,勇猛精进,该做的事一件一件的做到。想来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。成功几乎是必然的。
自己做人终究还是太失败了。很多道理就是现在还没有真正明白。
可是时间似乎已经来不及了。28岁之前还可以轻松的推倒重来。那么现在呢?
周围的人生活大多都已经安定下来,似乎只有自己还在半空悬着。一眼能够看到结局的生活,虽然乏味,但是却安定,淡然。对于这样的生活,其实颇羡慕。
可是生活已经在某个点,与这样的日子错过了。而错过了,就再不会回来。
也只能重新找到一个契合自己的目标。
是的,只能重新踏上征程。把糟糕的之前的所有全部推倒。这一次务必要打起精神来,清晰目标,明确他,朝着他奋勇前进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