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乱一爱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8月28日  

2014-08-28 22:32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果没有生在富贵人家,还能活的精彩那是真本事。
或者故意丢掉枷锁,恣意,自在,有一天算一天。
打开当年买的地图,重新挂在墙上。或者是时候走遍这山山水水了。
头几天一个朋友趁着休假开着车跑了一万多公里,去了包括四川、云南,西藏几个省。
我不得不写一个服字。一万多少公里不知道,就算一万公里吧,百公里算10个油。光油钱就得七八千,再加过路过桥费,加吃喝住买点纪念品。没两万走不下来。
让我花两万出去溜达一圈,还真有点犹豫。我的本本早就该换了,一直没舍得换呢。手机也该换新款了,感觉速度又慢了都。还有平板,还想买几个好点的地毯放到茶几和床下。太阳能在楼顶,用起来感觉不太方便,不如换个好点的热水器。
两万块钱,做完这些还有的剩吗?
就是这些都不做,我两万块钱扔股市里也好啊。
哎,可见屌丝就是屌丝。
我顶多就是坐在电脑前面看看别人旅行的照片,把最美的风景狠狠的看几眼,记在脑袋里。努力把自己融进那些画面中,想象自己就站在那儿是一种什么感觉。
最后再摇摇头,安慰自己,没啥意思。
我看了一个帖子说:人生总要经历一段你觉得世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岁月。
想找个人陪时,发现通讯录里没有随叫随到的人。我退而求其次,不必找个人来陪,只需要说说话就行。
可就是这样也不能够。打开通讯录,里面连闲着没事瞎扯两句的朋友都没有。
身边人来人往,孤独却像黑夜严密的包裹住了自己。又像幽灵,紧随身后,怎么甩都甩不掉。又像一粒种子,在心里生根发芽,长成了肆无忌惮的参天大树。
被孤独和寂寞包围的人,还说什么要活的精彩呢?
我不知从哪开始走上了岔路。生活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