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乱一爱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毕业那年,老师站在讲台上,只问了三个问题!   

2012-04-17 16:34:46|  分类: 常用资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其一,"世界上第一高峰是 哪座山?"大家哄堂大笑:"珠穆朗玛峰!"老师追问:"第二高峰呢?"同学们面面相觑,无人应声。老师在黑板上写:"屈居第二与默默无闻毫无区别。 "
其二,"有人要烧壶开水,等生好火发现柴不够,他该怎么办?"有的说赶快去找,有的说去借、去买。老师说:"为什么不把壶里的水倒掉一些?"大家一 听,表示佩服。
其三,"古 代有一人,想学立身的本领。经过反复比较,决心去学屠龙之技。他拜名师,日夜苦练,终有所成。他会怎么样呢?"同学们兴致勃勃,说他能成为英雄、 明星,受世人崇拜。老师摇头:"这个人一定会潦倒一生,因为世上根本就没有龙。"  
同学们,好好想想吧,下课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